電影社世界名片大展10/29(一)18:00【鬼伎回憶錄】Imprint 19:20 【力王】Story of Ricky



<鬼伎回憶錄> Masters of Horror: Imprint
三池崇史/2006/美&日/Colour/63min


美國人來到日本尋找以前的藝伎情人,向鬼伎打聽後得到的卻是各種情人已死的消息,究竟鬼伎和情人間有什麼糾葛?美國恐怖大師影集找來日本cult大師三池崇史執導一集,卻嚇得美國人不敢上映。瑰麗的色彩,虐待與恐怖的極致結合,三池恐怖系列最新力作。

時間:10/29(一) 18:00

地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




<力王> Story of Ricky
藍乃才/1991/港&日/Colour/91min


力王為報復被毒梟所殺的女友而瑯礑入獄,在獄中大戰四大天王並殺死了怪獸典獄長。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猿渡哲也同名作品,外國另類電影界一致公認經典cult片,與<人肉叉燒包>、<赤裸羔羊>齊名。爆血肉、斷手腳的暴力血腥場面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時間:10/29(一) 19:20

地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