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艾瑞克》肯洛區2009最新喜劇 輔大電影社熱烈預購中!!


※ELLE.com 編輯推薦

肯洛區最新作品,2009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曼聯足球天皇艾瑞克坎托納(Eric Cantona)大螢幕演出。

電影【尋找艾瑞克】內容描述主角艾瑞克是個郵差,生活一團亂,兩個繼子成天調皮搗蛋,花園裡的混泥機永遠不聽話,也不知該如何面對三十多年前的舊情人莉莉!雖然他的足球迷朋友們不斷對他伸出援手,想挽救他徹底失去方向的生活,但艾瑞克仍繼續迷失自我。

此時,一個特別的外國朋友出現了-另一個艾瑞克:曼聯足球天王巨星艾瑞克(Eric Cantona),足球艾瑞克帶郵差艾瑞克出發到一個最危險的國度,展開一場刺激奇幻的歷險旅程,帶領艾瑞克用勇氣勇敢邁步前進!

有句諺語說的好:「害怕丟骰子的人永遠無法丟到六點!」艾瑞克將為自己的幸福人生,豪賭一把…。



預購方式
時間:即日起至10月2日,每週一、三、五中午12:20~13:20
地點:焯炤館四樓電影社辦
票價:$200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