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五月影展「春神」來了怎知道?~5/18《高潮滿座》Serbis

高潮滿座 Serbis
Brillante Mendoza / 2008 / 菲律賓 / Color / 90mins

真槍實彈、亞洲超限制級,2008坎城影展競賽片、榮獲2008曼谷電影節東南亞競賽最佳影片等大獎

拉努是這間電影院的放映師,這裡聚集著需要「服務」的孤獨靈魂,來到戲院裡讓情慾在光影之間奔流。家庭破碎得四分五裂的年輕女子、出賣健壯肉體的男子
等,戲院裡外高潮滿座。直到有一天,拉努也決定不再壓抑……

導演再次展現黑色幽默,犀利地描寫居民的生活與情慾道德的兩面。




時間:100/05/18 (三) 18:30 
地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票價皆為$20
*套票社員買四送二, 非社員買四送一
*每張票根可參加一次單場抽獎,及閉幕場總抽獎,共兩次抽獎機會。
*獎品內含:免費電影票、精美電影週邊、經典電影海報等,你還在猶豫什麼,快來購票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