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十月影展:搖滾 x 公路】《24小時狂歡派對》

【24小時狂歡派對   24 Hour Party People】 

2002 / 英、法、荷 / 麥克溫特波頓 / 117min / color 
10/23(三) 晚間六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一九六三年六月四日,有一個樂團在曼徹斯特開唱, 當時場內不到四十個人,而且個個都是乳臭未乾的毛小子,看完後竟一至接受神啟似的,各自組成了 The Smiths、Joy Division、The Fall和Buzzcoks。 

這場演出,正式點燃了曼城後龐克的火苗,而當年站在台上的樂團,正是後來唱出不列顛龐克國歌God Save the Queen的性手槍 The Sex Pistols。 

這是關於台下的那些人如何走上台的故事, 一個關於性、毒品、搖滾樂的故事…… 



※單場票:社員$40、非社員$50
※套票:一套五張。社員$150、非社員$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