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二)【夏午】、【呼吸】導演何蔚庭座談會


2008年入圍坎城導演雙週單元的短片【夏午】導演何蔚庭將來到輔大電影社與同學面對面分享他的拍片經驗以及創作歷程,免費入場,歡迎同學參加!

時間:10/7(二) 18:00入場

地點:焯炤館地04夢幻電影城





關於夏午:

《夏午》2008 / Taiwan / 18mins / Color / 35mm坎城影展導演雙週 釜山影展 美國棕櫚泉短片影展 巴西聖保羅短片影展 台北電影獎入圍編導:何蔚庭/《呼吸》演員:柯奐如/《夏天的尾巴》高英軒/《色,戒》王榆丹攝影:包軒鳴(Jake Pollack)/《一年之初》
兩女一男,三個人難忘的汽車旅程。在前座相互挑逗的情侶,和在後座獨坐的Jane。風和日麗的下午,在汽車突然緊急煞車之後,一切驟然劇變,變成了一個殘酷的玩笑……。十八分鐘的篇幅,運用黑白攝影的奇詭氛圍,讓一個夏天午後、兩女一男共處一車中的緊張關係,近乎達到一種緊繃而近逼觀者心靈的精準程度。尤其全片只用五個鏡頭,幾乎完美執行讓人驚呼不可思議的場面調度功力,演員表演亦令人驚艷無比、震撼人心,盡現導演何蔚庭對影像處理的敏銳與膽識,不看35mm大銀幕版本,絕對可惜。 


導演介紹:

何蔚庭 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電影製作系,從事廣告及電影製作。2005年短片作品《呼吸》在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世界首映並獲兩個獎;同年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國際奇幻影展獲「最佳奇幻短片」;隔年於台北電影獎獲評審特別獎。目前正在籌備第一部長片《台北星期天》。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三部國片劇情短片聯映
目前台北光點熱映中!!
詳情:







放映場次時間:http://movies.pixnet.net/blog/post/21912927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一二三四晚 無止盡的補習

導致將再當一次營養社員 ...老天啊

匿名 提到...

中午可以來社辦吃飯啊
聊聊天也好玩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