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活動──亡命鴛鴦 【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

例行活動──亡命鴛鴦
962的五月影展,我們看了很多不同的愛情形式,也發現了愛情更多的可能,意猶未盡的推出亡命鴛鴦主題,雜柔犯罪的生和死,亡命的暴力與性,是鴛鴦情與愛的催化劑還是死亡印記? 【我兩沒有明天】讓導演一舉成為美國新電影代表;看高達怎麼拍從巴黎到蔚藍海岸的逃亡旅程【狂人比埃洛】;女導演莉莉婭娜.卡瓦妮【夜間守門人】中的情慾和愛意,換上花邊內衣和納粹軍裝的露齊婭與馬克思逃向多瑙河的橋上,輔大電影社邀請大家一起看看片中逃跑的愛人,我們眼中亡命的鴛鴦。



【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
亞瑟潘(Arthur Penn/1976 /USA /112min/ Color
獲得奧斯卡多項提名,創造美國票房熱賣,使導演成為美國新電影代表,創造電影暴力新境地,這是[我倆沒有明天]60年代影史最經典的亡命鴛鴦,邦妮和克勞德,帶著這世界最後的愛情和宿命,一起逃到天涯海角!

時間:10/14 (二) 18:30入場
地點:焯炤館地04夢幻電影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