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大盜、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 Her Lover




廚師、大盜、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 Her Lover
彼得格林威//124min/1990/color

「抓住他的胃,就是你的人」,在舌尖味蕾上的相知相惜,饕餮對「食」的態度衍伸成一種慾望,餐桌上的肉,餐桌下的慾,猜疑忌妒而引來殺機。
看英國實驗導演彼得格林威用強烈的視覺詮釋味覺的存在,1990芝加哥電影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提名。

The wife of an oafish restaurant owner becomes bored with her husband and considers an affair with a regular patron.

"補放 十月影展片單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時間:12/9 (二)18:30
地點:焯炤館 地04夢幻電影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