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五月影展-自導自演/惡夢影展

【偶然與你相遇】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自導自演系列)

【偶然與你相遇】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米蘭達裘麗 Miranda July/2005/USA/91min/colour

剛被拋棄而前途茫茫的理查在鞋店邂逅了創作藝術家克莉絲汀,戀愛的火花瞬間激盪了整個世界,身邊的他她它都是這星球上的黑點,而勇氣與愛則讓「緣分」成為我們的生存面。導演兼主角米蘭達光芒四射、一鳴驚人之作!纖細、甜蜜、詩意又扣人心弦,古怪浪漫的獨立製片絕對讓你畢生難忘!坎城影展金攝影、影評人大獎! ))<>((



【性愛寶典】【E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sex(自導自演系列)


【性愛寶典】【Everything you always wanted to know about sex
伍迪艾倫(Woody Allen/ 1972 / USA / 87min / Color

七段「性故事」:「女人性冷感之謎」「何謂雞姦」「何謂性異常」「要春藥嗎」「射精會怎樣」「性博士的實驗可信嗎?」「你有同性戀異裝癖嗎?」

伍迪艾倫用荒謬、搞笑的幽默對中產階級、宗教和異性戀加以嘲諷,橫跨科幻片、喜劇、悲劇、超現實、浪漫愛情,展現謔而不虐的喜劇功力,伍迪艾倫的喜劇經典。



時間:5/12 18:00 (性愛寶典)

19:40 (偶然與你相遇)

地點:焯炤館地下表演廳



購票:單場 50 元

套票 社員6張200 元

非社員5張200 元

5/11~5/15 中午到放學輔園前有攤位

也歡迎現場購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