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影展』放逐上「影」/「樂」在其中~6/4 閉幕片 《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 結束有抽獎活動!!!



末路狂花 Thelma & Louise

瑞德利史考特/1991/美/128 min / color

侍女露易絲與飽受丈夫宰制的泰瑪都有著逃離現實壓力的夢,在一家PUB中,露易絲對著想要性騷擾泰瑪的男人開槍,兩人因此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之旅。
想看不畏父權勢力的女性反叛,還有布萊德彼得玩世不恭的解放,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公路電影代表作!獲1992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原著故事。

時間:99/6/4(五)18:00
地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看過這部片,很喜歡,很有特色
請問加入社團是看電影而已嗎?還是會有討論,活動?

Unknown 提到...

社課有分兩種類型,一個是「例行活動」,另一個是「電影教室」。前者看完電影後不定時會有幹部帶討論,後者則是請社導塗翔文、李達義老師、徐明瀚學長講片,也有問答時間。學期大活動就是影展,如果想學習籌辦影展的話,也可以參與協助喔^^歡迎加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