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活動-印度電影浪潮(這不是好萊塢!!)-《幻影神偷》Dhoom 2




幻影神偷《Dhoom 2》
2006/Indian/color/151min
<寶萊塢生死戀>女主角 艾許維亞雷伊
印度俊美男星 赫里辛克



 A先生是國際知名大盜,偷遍全球高價藝術品,卻無人見過他的真面目;警探追查他數年皆無功而返。


A先生則在完成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偷竊任務後,他將目標鎖定在印度的孟買,警方得到消息後,將這個任務交給了警探AliJai,在孟買,A先生也找到了他的搭檔,一個貌美而聰明的女賊,他們能成功偷遍全世界嗎?


ACP Jai Dixit and his best friend Ali takes on an international thief known only as Mr. A. Will they be able to catch him?


時間:100/3/8(二)18:30

地點:焯炤館地下一樓演講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