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五月影展特別場~5/17台北電影節 倫敦文化與電影 講座

此次輔大校園巡迴講座,
是以影展主題城市倫敦為主軸,
講其城市特性、文學、藝術與電影的關聯。


北影其他講座參考→http://www.taipeiff.org.tw/TaipeffNews/newspage2.aspx?NewsID=709

由本屆北影策展人,也是輔大電影社第六屆社長
塗翔文老師親自主講。

5/17 18:30,準時於焯炤館一樓演講廳開講!!
免費入場!!!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又將在熱情夏日盛大開鑼!我們以「城市」作為定位,藉由一系列精彩無比的放映、展覽、座談及趣味活動,帶領觀眾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認識各個主題城市的電影、歷史及文化,同時也網羅歷屆主題城市、華人地區,以及各類影迷所愛的精彩影片,於影展期間進行數場放映,每場皆吸引廣大影迷熱情參與!


誠摯邀請您在6月24日至7月16日期間,蒞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總督數位影城、西門紅樓及電影主題公園,共同參與這個年度電影文化盛會,共同體驗城市光影五光十色的感動!

官網: http://www.taipeiff.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