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神秘場 《唐喬凡尼》 Io, Don Giovanni

<唐喬凡尼 Io, Don Giovanni>




卡洛思索拉 Carlos Saura / 2009 / 義大利, 西班牙 / 127 min / color
帶您探索莫札特曠世歌劇的創作秘辛

一位放浪形骸的天才作家
在音樂之都洗心革面追尋真愛
與莫札特一同完成不巧經典巨作

本片講述莫札特名劇《唐喬凡尼》的起源故事,歌劇作詞家羅倫佐自幼被迫接受牧師的培訓,但他叛逆又愛好玩樂,私生活放蕩,常作詩挑釁蠻橫的教會。直到遇見純潔美麗的安妮塔,才對自己放蕩不羈的行徑感到羞愧,但此時卻遭宗教法庭逐出威尼斯。來到風氣開放的維也納,國王撮合羅倫佐與莫札特合作《費加洛婚禮》,之後兩人又合作譜寫新版的《唐喬凡尼》。過程中,羅倫佐與已有婚約的安妮塔意外重逢,情感糾葛造就羅倫佐源源不絕的靈感,最後成就了莫札特最大膽也最有力的歌劇巨作。

《情慾飛舞》《嚮舞》西班牙傳奇導演卡洛斯索拉,透過莫札特曠世名作創造出華麗的視聽饗宴。

A drama based on the life of 18th century Italian lyricist Lorenzo da Ponte, who collaborated with Mozart on his "Don Giovanni" opera.





5/30()18:30

焯炤館B1演講廳

社員及非社員皆免費入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