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五月影展「春神」來了怎知道?~5/19《幸福黃色電影》Torremolinos 73


幸福黃色電影  Torremolinos 73

Pablo Berger/2005/西班牙/87mins/color

改編自真人真事!台北電影節觀摩影片。

不拍A片就會被炒魷魚?!一個業績不佳的百科全書推銷員,面臨公司轉型成「性研究」影片製作,上司要求他和老婆一同拍攝「繁殖」錄影帶,否則就得回家吃自己!

為了生計,兩夫婦雖無奈但也自導自演拍了 A片,竟意外引發丈夫對拍片的熱忱。他開始寫劇本、並幸運的當了導演,直到電影拍攝殺青的前一天,他面臨了拍片事業最掙扎的抉擇!




時間:100/05/19 (四) 18:30 
地點: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後李達義老師講片


*票價皆為$20
*套票社員買四送二, 非社員買四送一
*每張票根可參加一次單場抽獎,及閉幕場總抽獎,共兩次抽獎機會。
*獎品內含:免費電影票、精美電影週邊、經典電影海報等,你還在猶豫什麼,快來購票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