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上學期招生影展第二彈!FREE!


【每個人的電影院】To Each His Cinema



泰奧․安哲羅普洛斯 (Theo Angelopoulos)、奧利維耶․阿薩亞斯 (Olivier Assayas)、比利․奧古斯特 (Bille August)、珍․康平 (Jane Campion)、尤賽夫․夏因 (Youssef Chahine)、陳凱歌 (Chen Kaige)、麥可․齊米諾 (Michael Cimino)、伊森跟喬爾․柯恩 (Ethan & Joel Coen)、大衛․柯羅能堡 (David Cronenberg)、尚-皮耶跟呂克․達顛 (Jean-Pierre & Luc Dardenne)、曼紐埃耳․德․奧利維拉 (Manoel De Oliveira)、黑蒙․德巴東 (Raymond Depardon)、艾騰․伊格言 (Atom Egoyan)、阿摩斯․吉太 (Amos Gitai)、侯孝賢 (Hou Hsiao Hsien)、亞歷韓德羅․弓札雷斯․伊納黎圖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阿基․郭利斯馬基 (Aki Kaurismäki)、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 (Abbas Kiarostami)、北野武 (Takeshi Kitano)、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 (Andreï Konchalovsky)、克勞德․勒路許 (Claude Lelouch)、肯․洛區 (Ken Loach)、南尼․莫瑞提 (Nanni Moretti)、羅曼․波藍斯基 (Roman Polanski)、哈武˙盧易茲 (Raoul Ruiz)、華特․沙勒斯 (Walter Salles)、艾利亞․蘇雷曼 (Elia Suleiman)、蔡明亮 (Tsai Ming Liang)、葛斯․凡桑特 (Gus Van Sant)、拉斯․馮․提耶 (Lars von Trier)、文․溫德斯 (Wim Wenders)、王家衛 (Wong Kar Wai)、張藝謀 (Zhang Yimou)

2007/France/110min/Colour

電影社招生影展強打第二彈!坎城影展眾所矚目!35位國際大導演齊聚一堂,這麼大的面子也只有坎城影展才有。32部短片,25個國家的35位大導演用他們的方式詮釋他們對於電影院的記憶。每段三分鐘的時間,可能是你上課晃神的時間,可能是看廣告失神的時間,也可能是你愛上一個導演的時間!如此良機何不把握!

時間:9/20(四) PM6:00
地點:輔仁大學焯炤館一樓演講廳
入場無料!!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