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游泳意外的快】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 將於10/4補放了!

招生影展【烏龜游泳意外的快】《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

被颱風吹走的【烏龜游泳意外的快】,在大家的期待下,即將於10/4補放呦!

還沒看過的一定要抱著期待的心情來看呀!

上次向隅的朋友這次更不能錯過阿!




三木聰/2005/Japan/90min/Colour


每日只能苦悶在家餵烏龜的家庭主婦上野樹里(交響情人夢)不甘於童年死黨蒼井優(花與愛麗絲、蟲師)充滿前衛少女血液的遊樂於世界各國,但自己還是只能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一日上野樹里意外看到間諜招募的小廣告,原來在這看似平和的小鎮還有不能說的秘密?首先她得努力讓平凡的自己過得更加平凡,完成不可能的間諜訓練!兩大紅星聯手,《時效警察》編導三木聰帶來日本「脫力系」的惡搞暴笑料!

時間:10/04(四) PM6:00
地點:輔仁大學焯炤館地下一樓演講廳
入場無料!!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六點開始嗎?謝謝。

Unknown 提到...

是的,六點開始喔!已更正,謝謝!

匿名 提到...

放颱風假還是照常舉辦嗎?還是延期了?

Unknown 提到...

因為未來四周焯炤館場地都被預約光了…沒有時間可補放烏龜。可能要等十月中或十一月底或期末會在找空的場地補放囉!至少本學期應該還是會有機會放烏龜的

張貼留言